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2009年的尾聲.12月份活動訊息 


12/19(六) 17:00  

一個台灣女子眼中的宏都拉斯藝文交流講座
透過影像、音樂等不同媒體,馬沙想讓國人有機會對宏都拉斯的人文及藝術有更深刻的認識。更歡迎來參予的朋友們提供所欲分享跟推薦具台灣代表性之藝文影音或個人創作品給馬沙帶回給宏國的朋友們做文化交流喔!!

歡迎連結至馬沙的部落格閱讀更豐富的資訊~http://www.wretch.cc/blog/marshaliu000/23207776 
(免門票,低消入場)







(歡迎參考馬沙其它的講座場次)



12/ 26(六) 20:00  『 歡樂聖誕音樂派對 』
  這一天你(妳)可以盡情的像孩子一樣的敞開笑容,也可以精心的準備一份聖誕禮物來跟你的朋友们或是聖誕樹上其他客人掛上去的禮物做交換, 如果你(妳)還很用心的準備了三首以上跟聖誕節有關的創作歌曲並且完整的在台上演出成功,就可以折抵低消的費用ㄛ,歡迎對自己超有自信的你(妳)來跟我们尬歌吧!  


(免門票,限低消150元)